沅江沄

想起来再写,码字随缘。
没有文笔。
主伞修。

私设有,ooc有   舍不得虐写不了糖就只能码日常
1.为你加冕(emmmm这个想要不虐好难)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而那个万中无一的散人账号“君莫笑”也算是加冕成神了吧
叶修独自站在门外吹冷风
“苏大大,你看,咱笑笑加冕成神了,我这也算是为你加冕了,你就赏个脸回来看看呗。”
“我这不是来了吗?”
“苏沐秋,你这……”
“放心,我不会走了,去参加庆功宴吧。”
“好。”叶修应了声,藏起了刚准备拿出的烟

2.共同的爱好
当然是荣耀
平常在家就随便抢抢boss
然后面对众公会玩家的尸体在众目睽睽之下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个掉落地走了
有时候停电就跑去网吧呆一宿
就是那种一边互怼一边一起抢boss最后还同吃一份泡面的呆一宿
容我替周围的人骂一句
狗男男

3.上瘾
其实苏沐秋以前是抽烟的,就是沐橙不在的时候抽
后来叶修就好奇了,哎你说这烟有什么好抽的,来来来给我试试
就这样直接从苏沐秋嘴里抢
第一口是确确实实地被呛到了,咳了一会儿又吸一口,感觉 哎真别说,还挺不赖的
一来二去地就染上了烟瘾
然后两人就一起猛抽(不是
然后某妹控一想,不行,要是这家伙控制不住自己让沐橙吸二手烟怎么办?
于是立刻拍板“戒烟!”
苏沐秋倒是很快就戒了,但叶修让他废了不少神,戒没戒掉还是后话
当时苏沐秋就想啊,让他叼着点东西代替烟不就好了嘛
然后就走上了投食的不归路(不
平时去超市时顺带买几根真知棒,看他想找烟就剥根往他嘴里捅
要是手头紧点就在接沐橙时走门口小店买几包cc乐
没错就是那种5毛钱1包差不多10根吸or挤着吃的小塑料管管儿
一回叶修正抢boss呢,突然就想找根烟抽
苏沐秋立马就拆了包往他嘴里塞了根
他这刚拉到boss手上停不下来也不方便吃就叼着抱怨“苏大大这大小可跟烟差远了,你就拿这敷衍我?”
“你想连cc乐都没有吗?”苏沐秋缝着沐橙在学校被椅背刮破的裤子,抬起头眼里闪着一道危险的光
“……不我还是吃cc乐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