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沄

想起来再写,码字随缘。
没有文笔。
主伞修。

【伞修】苏家三人的中秋节

·中秋贺 不虐(我觉得肯定会撞梗
·ooc有 bug请见谅

“嘿,瞧我带了什么回来。”苏沐秋刚从外面回来,拎了一塑料袋不知什么东西,成功吸引了小沐橙的注意。“哥哥,给我看看!”
“八成是月饼吧。”叶修仿佛看透一切般扎根在电脑前,“不过你这抠门家伙怎么舍得买月饼了?”
“今晚五仁馅全是你的。”苏沐秋刚被自家妹妹逗乐就被叶修搅了心情,微笑着下了叶修的死亡判决。
“苏大大我错了,把五仁扔了行不?”对五仁月饼的恐惧驱使叶修快速清掉boss的最后一段血条,转过身试图拯救自己。
“我们今晚煮面吃怎么样,沐橙?”苏沐秋无视了叶修,转而思考起晚饭来。
“好啊!”小沐橙没在意叶修的话,轻易地被带跑了话题。

“面不多了啊,就煮沐橙的吧。”苏沐秋把剩下的挂面往咕嘟冒泡的水里倒了大半,也只够苏沐橙的份。“沐橙拿两盒泡面在带上筷子,叶修拿折叠桌和月饼,你们先上楼去!”看来只能吃泡面了啊,苏沐秋烧起了另一壶水。

苏沐秋一手端面一手拎水瓶上了楼,假装没看见叶修正偷偷藏起一部分月饼,把面递给沐橙,又把水壶重重砸在叶修面前。
“泡面!”“月饼配泡面,你这品味真独特啊苏大大。”“我看那些月饼你是真喜欢,还藏起来,准备私吞吗?”“我这不是……”“既然你喜欢,等会就你自己吃吧,我们不跟你抢。”
“不你等等。”叶修看着苏沐秋带笑的脸,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一劫了。

“哥哥,叶修哥,看,月亮从云里出来了。”
两人不再较劲,齐齐看向沐橙手指的方向。
淡金的圆月悬着,圆月圆月,不就是团圆吗?
“月亮婆婆,请保佑我们三个一直在一起!”
稚嫩的声音说出了天下多少人儿的心愿。
-fin-
中秋快乐!
发晚了
手速是个好东西 可惜我没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