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沄

想起来再写,码字随缘。
没有文笔。
主伞修。

【伞修】段子

·在高速上码不了红 双膝跪地献上段子两则
·周更计划(5/??)(晚发这件事请忽略
·ooc有 bug请见谅

1
(注:两人知道对方心意但都不想先告白)
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停电的下午,两人开始考起了对方,几轮下来后。
“来,沐秋,你说说‘吾心悦汝’在古文里是什么意思?”叶修把烟按灭,笑着问。
“呵,这有什么难的?‘我的心因为你而喜悦’不就是‘我喜欢你’嘛。”苏沐秋刚笑着说出答案,就感到一丝不对劲。
“我也喜欢你。”叶修的笑变得得意起来。
“好小子,敢诈我!”苏沐秋彻底反应过来,伸手摁下叶修的头把乱毛揉成了鸡窝。
“苏沐秋!”叶修试图反击,又很快被压在地上起不来。
“叶修,”苏沐秋俯下身子,凑到叶修耳边,“吾心悦汝。”
“嗯,我也是。”叶修停止挣扎,回应着。
(下面有句虐,不想看就直接划到最后再往上翻2吧)










所以说,苏沐秋,我现在是不喜欢你了吧,我的心为你而痛苦,而非喜悦。






2
(注:限定首尾写作 首 婚礼正在进行,突然…… 尾 我爱你。)
婚礼正在进行,突然一名青年闯了进来。
“我没来晚吧。”他笑道。
在众人惊讶之时,正准备将搭上自己哥哥的手的新娘哭了起来:“哥!”
两人相拥。
“沐橙,我回来了。”
“你也知道回来。”叶修也红了眼眶上前搭上他的肩。
“再怎么也不能错过沐橙的婚礼不是吗?”青年牵起苏沐橙的手,把她送到红毯尽头。
“呵,死妹控。……欢迎回来。”
“那是。”苏沐秋又变戏法似的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盒子,“那么,你介意这场婚礼上再多一对新人吗?”
“我当然不介意。”
场面又恢复了平静,婚礼继续了。
一段祝词,
两对新人,
四枚戒指,
一个永不完结的故事。
“叶修。”
“嗯?”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