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沄

想起来再写,码字随缘。
没有文笔。
主伞修。

1.把自己活成了你
叶修回过神来,熄了烟,轻手轻脚地走到苏沐橙的床边,替她掖了掖被角。
“啧啧啧,我做的这事,可跟某妹控一模一样啊”说着向厨房走去
苏沐秋,你这混蛋怎么就这么抛下我们了呢
“瞧啊,苏大大,你离开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呢”
“那你得先学会做饭”
转过头,看见一双笑意盈盈的眸子
“苏沐秋?你不是说你在网吧过夜不回来了吗?”
“我这不是怕某人把厨房炸了吗”
“滚吧”

2.十字路口
没烟了
叶修站起身,下楼买烟
在十字路口处碰上了从超市回来的苏沐秋
“你买烟了吗?”
“买了。还不快来帮忙?”
“来了”
两人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第二天
“唉阿修你快来看”
“什么啊?xx路xx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哎这不昨晚那路口吗?”
“你看这时间,咱俩刚到家吧”
“所以说我们祸害遗千年啊”
“你才祸害”

3.一面之缘
“阿修你说那个术士怎么那么烦?”
“我想想,好像见过一次”
“那也只是一面之缘罢了,他追着我们不放干嘛?”
“你爆了人家橙武”
“哦。我没印象了”

emmmm新人写作 渣文笔 见谅

评论(4)

热度(13)